二:关于母亲节的作文300字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这是一九一四年美国总统威尔逊郑重宣布的,政府同时规定:母亲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悬挂国旗以示对母亲的尊敬。母亲节创立好后,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康乃馨也成为母亲节的最受的花束。
今年的母亲节又将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是您教我怎样走路,怎样认字、写字,怎样计算答题……,您虽然有时骂过我,但那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诲,您给了我知识又教导我做人,帮助我成长……,我终身难忘。妈妈,您辛苦了,您的爱像海水那么深,比大山还要高,您的大爱无边,在母亲节那天,我要献上最美丽的康乃馨,愿你像花儿一样永远年轻漂亮。“儿行千里母担忧”,妈妈,儿已经长大,翅膀亦渐渐硬朗,请母亲放心,儿一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向您汇报。
衷心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