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关于母亲节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母亲节,当然也是我妈妈的节日了!所以我想给妈妈买一件礼物,可是我把一个月的零花钱都拿出来,数了数还不到20元呢。便又向姐姐借了5元,给妈妈买了一个漂亮的头花。
早上,妈妈上班要走的时候,我问妈妈中午回不回来吃饭,妈妈说回来。我高兴极了,赶快把我给妈妈买的头花拿出来,准备中午时送给妈妈。
很快妈妈已经下班了。以往中午妈妈下班回来,还急着做饭,可今天我早帮妈妈把饭菜都做好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她一定会特别地高兴!妈妈到了家,我赶快让妈妈洗洗脸坐下来吃饭。我刚要把礼物送给吗妈妈时,妈妈的单位正好又来了电话,说有急事让她赶快回公司。妈妈连饭都没有吃一口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唉,只好等晚上妈妈回来再送给她吧,又白忙活了!
好容易盼到晚上,妈妈终于下班回到了家。我当然已把饭做好了,我先让妈妈坐下,然后把礼物拿出来,我深情地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激动得眼泪都流了下来。
这个母亲节,妈妈虽然忙了一天,但一定是妈妈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