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关于母亲节的作文1000字
都说母亲是天上赐的无价之宝,而母爱就是着无价之宝中的内涵。
母亲给我的爱不曾少过,而我给母亲带来的白头发也不曾少过,在母亲的每一根白头发里,都包含着我的成长记录,让我知道幼儿是的我有多么任性。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的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母亲节,又让我想起一哲人说的一句话;母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我的母亲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她将她身上所有的爱全部都给了我,一丝也没留下。而正因为这深深的母爱,让我感受到背上的壳重重的。我知道,长大后,我要以母亲给我的爱再多一倍地还给母亲,让她知道我爱她1我深深地爱着她!
经常在我耳边敲响警钟的,是我妈妈;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守信、勇敢的,是我妈妈;经常指导我学习的上进,对我身体的关心与照顾的,仍然是我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祝天下的妈妈都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的。并且也对我的妈妈说声:“I love you very much!”
母亲,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好让我们这些不经风雨的小树苗能茁壮成长;母亲,像慈祥的鸟妈妈,每天都用充满爱的手抚摸着我们这些幼雏的羽毛,鼓励我们去搏击万里长空。 我的母亲也像墙,像鸟妈妈对我呵护倍至,鼓励有加,尤其让我感激的是母亲常常对失落的我进行引导和鼓励,让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里生根,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师。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前几年的事,在一次考试中,我居然考了个86分。放学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却慢吞吞地整理好书包,“金豆豆”在眼眶里直打转转。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地挪回家。比起往日,书包好像重了好多。树上的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叫着,似乎在嘲笑我;路上的行人也好像在用鄙视的目光打量着我,发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我眼前尽是妈妈在深更半夜辅导我复习功课的的身影,尽是老师期待的目光,尽是同学们的讥讽和嘲笑……一切的一切,使我无地自容。 终于到家了,妈妈看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便什么都明白了,她柔和地安慰我,告诉我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接着,妈妈还帮我分析了题目,告诉我解题思路。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明白了失分的根源,妈妈也舒心的笑了。 啊!母亲无私地把爱献给了我们,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来,让我们都感恩我们的母亲,为她做点事,哪怕只是洗脚,擦擦桌椅,我相信,这些微不足道的举动,一定能抚慰母亲那颗疲惫的心。 记得小时侯,我很任性,自己的东西不经过我的同意不能给别人,或被别人拿走。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表妹在哭,妈妈拿着快要被我扔掉的毛绒小熊哄着妹妹。当时,我非常生气,因为妈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拿我东西。我连忙跑过去,把毛绒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母亲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来安慰我,在表妹走了以后,妈妈严厉地批评了我。使我懂得对人要宽容,要有爱心。 经常在我耳边敲响警钟的,是我妈妈;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妈妈;经常指导我学习的,仍然是我妈妈!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母亲节,又让我想起一位哲人说的话:母亲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永远也忘不了,一辈子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