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关于母亲节的作文500字
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心里嘀咕着:该送什么给妈妈呢?妈妈平时对我百般呵护,我应该送妈妈一分最真诚的礼物呀!
爸爸长年累月出差在外。整个家全由妈妈一人撑着,即要上班,又要带我和哥哥。我记得在上幼儿园前有一段时间,哥哥被带到外地由爸爸照顾,而我每天早上五点钟就被妈妈从被子里抓起来,然后带着我一起去上班。我每天拿着一个小板凳坐在离妈妈不远的地方,妈妈一边干活,还不时用眼光搜寻着我的影子,看我在做些什么。我总喜欢将手放在嘴里扯着自己的脸蛋给妈妈做鬼脸,妈妈总是向我投来微笑,然后要我不要将手放在嘴里。直到我上幼儿园,哥哥上学,妈妈又开始忙着每天中午赶回家给哥哥做午饭,然后又勿勿忙忙的回单位上班。这样坚辛的日子,妈妈从没说一个累字,所有的事情都被妈妈安排的井然有序。
所以我要送一件最好的礼物。我的零用钱不多,只能买一束康乃馨,唉~~~对了!我可以亲手给妈妈做贺卡。与我找来了彩笔、手工纸、剪刀等物品。我首先......然后.........最后........。贺卡终于完工了!
在母亲节那天,我悄悄地把它藏在了妈妈的枕头底下,于是就蹑手蹑脚的回到我的房间。不一会儿她回家了。我跑了出来拿着手里的康乃馨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于是又拉她到枕头旁说:“掏掏看!”.....(自己加几句)妈妈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激动地说:“孩子,你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