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优秀作文
马上就要到母亲节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好呢?我想起美术书上学做贺卡的一节课,就决定给妈妈做一张贺卡。
说干就干,我找了彩色卡纸,用橘红色的剪了个大的心型,用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分别剪成了心型,就是一个比一个小一些。我又从蓝色卡纸的边上剪下两条细条,把它们便在一起,成了一个小弹簧,然后用小弹簧把四个大小不一的心连在一起并固定到一张方形的红色卡纸上。我又剪了一只小手,用小弹簧把它固定在刚才的卡纸上。好了现在作完了,该写一些祝福的话了,我写了“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我爱你,你为了我太辛苦了”。
母亲节那天,我把礼物送给妈妈,妈妈高兴得笑了。